•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5/18

    2020年 15:54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本网讯 通讯员 黄佳丽)5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各部门、各院系党政负责人、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含纪委委员)在学校行政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上严格按要求落实好了防疫措施。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对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科学研判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曹世凯作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对推动高质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了五点意见:一是处理好监督与执纪执法的关系,二是处理好防腐和纠风的问题,三是处理好普遍性与特殊性关系,四是处理好重点与一般的关系,五是处理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关系。

    为更好推进我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双春要求与会人员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的大方向,破解监督难题,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及其案情通报。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