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02

    2020年 11:04

    【 字体:

    来源:老龄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汇聚桑榆正能量 共谱“创文”新篇章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孝军)为积极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加大共建共享力度,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老龄党总支、老龄办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学校的倡议,主动参与,热情配合,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他们离开小讲台,走进大舞台,发挥老有所为的优势,主动参与到全市创文活动中,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邓丽萍老师带领小学生参加公益小天使活动

    63岁的邓丽萍老师和64岁的陈德芳老师,是郴州福地志愿者协会的会员,平时经常参加扶贫济困及旅游、环保等公益事业志愿服务。自今年五月以来,她们主动参加郴州市妇联、郴州善行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文明劝导示范岗,顶住烈日和风雨,每周坚持5个小时在飞虹路公共站旁和桔井路口学雷锋窗口进行文明劝导。八一前夕,她们又与乐仙社区一道开展创文宣传,并参加慰问退伍老兵活动。进入八月份,在全市创文进入冲刺阶段,她们还参加了福地志愿者协会发起的“福地小天使-创文我们在行动”一系列活动,分别到苏仙岭开展“文明烧香,保护环境”,“爱莲湖爱卫同行、我为创文作贡献”,“垃圾分类、让郴州更美丽”等公益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献一份爱尽一份力。

    陈德芳老师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作为老党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郴州发展发挥余热。”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老龄党总支一支部的支部书记余和平如是说。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