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17

    2020年 10:17

    【 字体:

    来源:总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雷震)为了预防新冠肺炎的传播,增强2020级新生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了解。9月16日下午,学校总务处邀请了郴州市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专家刘卫在多功能厅开展了以“构建健康校园,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由学校总务处处长邓凯元主持。刘卫主任为大家进行了主题为“构建健康校园,从你我做起”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专题讲座,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国内疫情和国外疫情的发展情况,然后从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开学后校园防控、预防新冠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三个方面跟大家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讲座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活动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疾病在于预防,今后将提高个人卫生习惯,加强对传染病的防护。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