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25

    2020年 15:16

    【 字体: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SYB培训班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陈洛丹)11月14日至11月22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SYB培训班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学院各个院系的30名学生顺利取得培训证书。

          

    在培训中,授课老师采用头脑风暴、案例分析、角色扮演、互动游戏等方法,让同学们发掘自己的专长,同时思考“是否应该创办企业”、“创办什么样的企业”、“如何创办企业”等有关创业的各种问题,鼓励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和专业所长,在务实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形成创业思路,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创业领域的成功者。在培训最后阶段,授课老师收集了同学们的创业想法,并在其他小组成员和老师的帮助下,进一步提高创业想法的可行性。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创业培训案例丰富、简明易懂、互动性和实用性强,对今后的择业、就业和创业都有很大帮助。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的创业意识明显增强,已有创业想法的学生对创业的思路有了更加科学的规划,了解了创业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规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为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