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03

    2020年 10:06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校团委、学生处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学习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12月2日,团委、学生处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学习分享会,300余名团委会、学生会干部参会学习。学生会主席欧阳政杰传达了2020年度湖南省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会议精神,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

    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学习分享会现场

    欧阳政杰同学作为我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年度在韶山举办的为期5天的湖南省青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同期参加培训的还有来自湖南省113所其他高校的160余名学生代表。欧阳正杰从自身实际出发,论述了新时代对新青年的要求。他认为,作为新时代学生干部,要从思想政治素养、道德品格修养、终身学习意识等九个方面来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同时,欧阳政杰同学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有趣的讲解了如何更好、更高效的运用好新媒体平台。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有效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参会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