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27

    2020年 16:38

    【 字体:

    来源:老龄党总支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老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孝军 谢梦珊)11月24日,学校老龄党总支组织老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活动,老龄党总支部委员和下设四个老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学习活动由老龄总支副书记、老龄办主任谢梦珊主持。

    在学习活动上,老龄党总支书记李孝军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宣讲。他从全会概述、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发展环境变化及应对、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以及学习启示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分享。四个支部书记汇报了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各个支部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微信群推送学习资料自学,离退休党员主动学习的热情高涨,不少老党员还向支部提交了书面学习心得。特别是退休党员何立强、老龄一支部书记余和平、老龄三支部书记黄景样,走进学校把自己的学习成果与院系学生党支进行了分享交流,引起了良好反响。

    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着眼于“十四五”时期新发展阶段,提出一系列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特别是提出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动能、新发展活力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为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老龄党总支副书记、学院关工委主任李岳彪重点讲到,作为高校的离退休老同志,我们要贯彻新的发展理念,以新的思想观念适应新发展,新的精神状态落实习近平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发挥“五老”优势,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配合学校为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