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22

    2020年 10:17

    【 字体:

    来源:图书馆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图书馆参加省高职图工委2020学术年会喜获佳绩

         本网讯(文 胡萍  图 陈超)近日,湖南省职成学会高职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顺利召开。本次年会以“守正·创新·传承——图书馆文化的力量”为主题,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全省共46所高职院校、15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一年来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获奖单位及个人,我校获得了三项省级优秀组织奖、30名省级及以上个人奖:共组织师生12344人次参加2020年全国和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维普杯”疫情防控网络知识竞赛及文献资源使用活动、“超星杯”湖南省高职院校视频打卡学习活动均获得“优秀组织奖”。

    2020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团体优秀组织奖”

    “超星杯”湖南省2020年高校视频打卡学习活动“优秀组织奖”

    “维普杯”疫情防控网络知识竞赛及文献使用活动“优秀组织奖”

    尤其是牵头组织师生参加省教育厅开展的2020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选送培育的13名师生全部获奖:教师组(微课赛)一等奖1名、三等奖2名,学生组二等奖6名、三等奖4名,连续第二年获组织奖。教师组王晶还荣获了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微课赛)二等奖。

    王晶荣获2020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教师微课赛)二等奖

    2020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选送培育的13名师生全部获奖

    本次学术年会集专家报告、馆长论坛、新技术推广与应用、馆员经验交流于一体,是促进湖南省高职图书馆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传承文化、助推职业教育改革的大会,让大家收获满满。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