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3/13

    2021年 15:05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校团委组织学生观看《雷锋离去的日子》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雯)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与价值观,3月学雷锋活动月期间,校团委于3月12日晚7:00在多功能厅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电影《雷锋离去的日子》,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

    电影讲述的是雷锋的战友乔安山的一段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朴实经历。通过回忆与倒叙,将一个鲜活的雷锋形象生动地再现在每个人心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投入其中,在陈旧的黑白光影中感悟雷锋精神的朴实与深刻内涵,乔安山继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感触深刻,也感悟到雷锋精神的意义。我们应该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总有一种精神值得我们追随,期待雷锋精神带给我们春天般的温暖。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