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3/24

    2021年 11:32

    【 字体:

    来源:机关二支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机关二支部开展“植树添新绿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文 何雨珊/图 杨丽)3月是植树的好季节,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建设美丽中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战略布局,迎接建党100周年,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开展了“植树添新绿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大家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有人穿梭往来搬运树苗、有人挥动铁锹挖坑填土,有人提水浇灌幼苗……将一颗颗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樱花树苗植入地里,身体力行为学校生态文明建设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二支部全体党员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力量和作用,爱护环境、尊重自然,共同创造山青、水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