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4/20

    2021年 17:12

    【 字体: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期模拟实训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本网讯(谢穆兰)4月18日,由郴州市人社局、郴州市就业服务中心、郴州创业培训学校承办的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模拟实训创业培训顺利结业,来自五个二级学院的70名学生参加了为期12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学员根据自己的兴趣,自愿报名参加模拟实训课,每班35人,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并对所有的参培学员进行了项目路演、创业计划书、实操平台和理论的考核,全体学员全部通过考核,评选出20名优秀学员。创业模拟实训采用创业实训(模拟公司)8M课程,通过通过计算机仿真软件、互联网仿真平台、实体模拟沙盘等方式,让学员在模拟的商业环境中组建自己的创业团队,创建企业(公司),掌握管理和营销技能,熟悉企业开办流程。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参与式的教学模式生动有趣,受益匪浅,在一定程度上为即将开展的创新创业大赛打好一定的基础,帮助学生积累创业和就业实践经验,增强创业和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