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4/20

    2021年 18:18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4月14日,机关党总支部开展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总支部所含部门正副职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黄珍力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重要精神。总支书记谢苏闽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

    总支书记谢苏闽结合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她说,通过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走性党性教育基地,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重温党史,让我们更加热爱党,更坚定党的信念、贯彻党的方针、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应该积极响应号召,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不断汲取“钙”营养。

    机关一支部书记李海飚在发言中说,如何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应该做到两个“牢记”、两个“必须”。学习党史,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必须深刻领会,用心思考;必须学以致用,促进工作。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着作用做到政治、作风、能力三个过得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执行力,创新地开展好工作。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