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6/11

    2021年 13:09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永远跟党走 礼赞新时代——我校举行升旗仪式

    本网讯(吴雅雯 文  胡朦 图 )6月10日清晨,我校在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与1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沐浴着初升的阳光,国旗护卫队以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红的国旗缓缓进入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全体师生的热切坚毅的目光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财政经济学院青年学生代表黄继德作《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国旗下主题演讲,他呼吁全体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教师代表黄飒以《感恩党、感恩祖国》为题,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表示要在岗位上用心用情教育好学生,用赤诚之心铭记党的恩情,以忠贞之念回报党的培育。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