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6/25

    2021年 11:15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成立易班工作站

    本网讯(通讯员 郭菁华)6月24日,我校易班工作站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多功能厅行。

    我校是湖南省易班建设的第三批高校,现已完成了校级中心场地、设施的基本建设,并且利用易班平台结合学生学习、生活、娱乐、文化开展了各项活动。下一阶段,易班平台将进一步引领学生活动的新潮领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工作。易班人将秉承它的发展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展现郴职新风采。

    校易班工作站站长洪启航为大家介绍了校易班站的发展历程、职能定位及其发展前景,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表示,团学组织要与易班工作站信息互通,合力团学组织做好思政工作、宣传工作、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团结协作,一起打造更好的易班平台。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