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18

    2021年 18:26

    【 字体:

    来源:产教融合研究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产教融合研究院助力我市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经艳  陈婵娟 )9月18日下午,产教融合研究院与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等部门召开会议,落实《郴州市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及2021年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

    2021年9月3日,郴州市“一极六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郴州市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及2021年工作方案》重要通知,为落实文件精神,充分把握政策时机,把准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专业建设方向,助力我市“一极六区”发展战略,此次推进会议要求,各专业在未来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上紧密对接我市产业链的发展方向,积极开展产教融合与深度校企合作,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社会服务。

    会议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研发所成立背景、团队组成、未来工作重点做了简要介绍,并推选具有丰富企业经验的张友老师担任所长。产教融合研究院负责人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各专业如何紧跟政策、用好政策做好产教融合,如何发挥研发所的基层研发作用做实横向项目研究,如何将研究成果及时进行有效转化做了介绍,鼓励学院年轻教师勇于走出校门、走进车间,在企业实践中主动寻找项目,在提升个人技能的同时助力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同步提升。会议要求,对照市里工作方案制定研发所三年工作计划,积极团结研发团队开展研发工作,确保研发所年度考核达到优秀。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