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0/20

    2021年 11:16

    【 字体:

    来源:产教融合研究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产教融合研究院召开横向项目管理办法解读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经艳)10月19日下午,学校产教融合研究院就刚刚出台的《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横向项目管理办法》召开办法解读会,来自二级学院和教学部的近100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产教融合研究院负责人就学校《横向项目管理办法》的制定背景、项目界定、实施流程、激励制度、组织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学校第一批横向项目结题与第二批横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过培训,参训老师对横向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横向项目的申报过程和研究有了清晰的了解,提高了学校老师参与横向项目研究的积极性。

    开展横向项目研究是高职院校科研领域中重要方向,也是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必经之路,通过本次解读会让更多的老师会做、愿意做、积极做,产教融合研究院也将全面做好服务,用办法进一步规范我校横向项目管理。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