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25

    2021年 13:12

    【 字体: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办青年教师科研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丽芳)11月24日,我校科技与产业开发处举办了2021年下期“青年教师科研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全校12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了湘南学院教育学专家何玲博士为广大青年教师主讲“课题如何精准选题,如何科学撰写课题申报书”。他从“政治正确、新颖前沿、问题意识、大小适中、表述正确”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如何精准选题,提高课题申报立项的几率,并以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书为例,从“起点、终点、路径、内容、方法”“十字缄言”讲解了如何撰写申报书。讲座交流阶段,大家勇跃提问,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本次专项培训,广大青年教师表示,找准了科研工作努力的方向,对今后从事科研工作充满了信心。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