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18

    2022年 09:46

    【 字体:

    来源:安保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花样青春 唯"毒"不可

    我校承办禁毒知识进高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瑞华)11月17日,我校联合郴州市公安局、郴州市禁毒办、苏仙区委政法委、苏仙区禁毒办、苏仙公安分局、王仙岭街道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高校活动,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廖海发受邀主讲了“花样青春 唯‘毒’不可的专题讲座。

    廖海发结合近期发生的吸毒案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和吸毒、如何辨别毒品和吸毒者、毒品的危害,引导同学们从接受毒品基本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教育,让师生对毒品危害及防护有更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增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苏仙区禁毒办主任曹颂华希望同学们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明辨各种花样翻新的毒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抵制毒品侵蚀;坚守高压底线,牢记吸毒违法,制、贩、运毒品犯罪,切实筑牢个人防毒屏障。

    我校5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效果良好,为创建"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