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3/15

    2023年 18:29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爱女性健康 提高妇女健康意识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卫红)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关爱女性生理健康,3月15日,学校工会、女工委开展“呵护身心,健康人生”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科普了宫颈癌和乳腺癌的防治知识,强调了早期检查和及时治疗的重要性,呼吁大家要建立疾病预防理念,定期进行“两癌”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实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病后防复。讲座结束后,专家现场为大家进行体检报告解读,进一步增加了教职工对预防和治疗疾病的认识,也提高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


    据悉,本次讲座是学校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充分表达了对女性关爱的同时也更贴近生活,在场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