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3/24

    2023年 09:26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三部门联合组成调研组深入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郭菁华)3月21日至22日,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和团委组成调研组,围绕学生管理、共青团工作、校园安全管理等内容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管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等参加调研。

    走访中,调研组听取了二级学院相关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对在学生思政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团队建设、校园文化活动、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征求了意见与建议。调研组指出,要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实施技能文化育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综合素质。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扎实为学生办实事;要深入开展“双联系”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发掘典型、形成特色;要狠抓校园文化提升,争创市级文明示范校园,打造一批精品社团,充分发挥学生自治作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呈现学、保、团生工作特点和亮点,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