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20

    2023年 10:24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教务党总支走进“711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11月18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中国核工业第一功勋铀矿——711矿,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功勋》,参观了711中国核工业第一功勋铀矿展厅,观摩了人防工程、“两弹一星”展厅、井下采矿模拟场景和矿车、钻采机械、矿石、“蘑菇云”等实物或模型,从一张张图片、一篇篇文稿、一件件展品上抚今追昔,感悟创业者的艰辛和功勋铀矿的精神。

    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品格,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职业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审:李丽田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