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18

    2023年 14:48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师生在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收获多个奖项

    本网讯(通讯员 贾震)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湖南省第三届体育云动会(体育朗诵演讲项目)落下帷幕。在本次赛项中,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师生共收获各类奖项共计90余个。

    近一年来,我校坚持“以人为本”的帮扶工作理念,推进对一级心理预警、孤儿、学业预警三类“高关怀”群体学生“双联系”工作制度,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其中,对一级心理预警学生群体精准开展以运动疗法为主的“八段锦健身健心”活动。

    本次赛项中,我校8名“高关怀”学生在老师和同伴的鼓励下坚持练习,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大思政课”建设、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实践育人等“育人体系”深度融合的成果。

                                                 一审:谢苏闽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