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21

    2023年 16:53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创建质量和水平,12月20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创建工作联络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忠雄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文明创建指导科科长刘正平作《文明校园 你我共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践》专题讲座,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从创建概述、实践路径、测评方式、提升创建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整场培训会讲解透彻,重点突出,深化了与会人员对文明校园测评指标的理解,对今后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会议对上一阶段学校创建市级文明(标兵)校园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基础,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突出重点工作,把握关键环节,提升创建水平,推进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一审:罗涓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