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1/11

    2024年 10:43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组织开展期末实训室安全检查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田 廖江临 )为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保障实训室安全运行,1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太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杰带队对我校实训室进行安全大检查。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实训室安全制度建设、实训运行环境、设备管理、规范用电、消防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记录,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要在设备和物品摆放、垃圾处理、疏散通道等方面加以改进,织密织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目前,我校实训室整体安全状况良好。检查组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实训室管理安全责任意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二要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盯紧实训室安全薄弱环节;三要筑牢实训室安全防线,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

                                                           一审:李丽田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