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3/15

    2024年 09:04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办2024年“青马工程”培训班

    本网讯(通讯员 周岱曦)3月13日下午,我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全体团务工作者、团学干部等400余人参加培训讲座。

    团委陈奇老师以《青年为什么要入团》为题开展培训第一讲。他结合学校和学生的实际,引用大量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围绕入团动机、入团条件、入团做法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侯茜林老师通过讲述团的诞生、团的历史,帮助大家在感悟时代变迁中增强历史自信;同时围绕团旗团徽、团员义务和权利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为大家答疑解惑。整场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理论武装和能力培养。

    据悉,“青马工程”培训班将陆续开展集中授课、理论宣讲、素质拓展等系列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学校团学骨干、青马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培根铸魂。

                                                                    一审:陈奇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