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1/03

    2019年 10:52

    【 字体:

    来源:督导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科协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于2018年12月28日在学校视频会议室召开。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曾春元、主席周贤斌、副主席周辉,郴州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沈文,湘南学院科研处处长、国家二级教授曾天雄以及在校的学校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同志主持,学校校长李波勇教授致开幕辞,学校副校长鲁玉桃教授代表学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校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及其领导机构。郴州市科协党组书记曾春元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科协工作的领导,把科协建成科技工作者温暖之家,科协要努力强化服务郴州经济社会的职能。

        兄弟院校科协对我校科协大会的召开发来了祝贺信,大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闭幕。

    通讯员:杨有粮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