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4/28

    2019年 15:08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合作企业专家开展就业讲座

        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校企合作企业东软睿道派专家苏艳梅于4月26日上午对该院2017级4个软件专业班的学生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就业指导讲座。

        苏艳梅工程师在讲座过程中,重点分析目前IT行业的就业形势,告诉学生如何规划自己的IT职业生涯,让学生对以后从事的工作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为学生以后的职业规划形成一个初步的模型。同时向学生讲解怎么给自己的定位,判定自己目前的能力,哪方面不足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补给,保证自己定位清晰。她还指出,现在从事IT行业人员的素质比以往要求都高。勉励同学们要抓紧在校的学习时间,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

        苏艳梅工程师还就简历的制作和投递、应聘时的着装、面试要注意的细节和技巧对学生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3)171班一位同学们说:“现在我们对本专业的就业岗位认识更充分,学习目标更加明确了。相信通过这次就业指导,能够让学生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少走弯路,对即将面临的顶岗实习及就业机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通讯员:彭兵 谭胜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