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5/14

    2019年 20:35

    【 字体:

    来源: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旅游系学子实习期间破格提拔为管理层

        近日,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26名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宁波太平洋大酒店三楼北海厅举行了学生毕业设计答辩报告会。

        答辩会由酒店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拓展部总监等高层管理者担任评委。26名学生经过为期6个月的岗位实践,将专业所学融入实践,得到实习酒店的高度认可。“这26名来酒店实习学生表现很不错,据我了解,她们在实习期间共收获了客户书面表扬信68篇,客户人文关怀案例1422起,酒店‘小太阳’奖励245次。”酒店总经理周能飞说。
        周能飞介绍,同学们将专业所学与市场所需紧密结合,“却扇情、喜连理” 婚宴设计、“秘密花园” 主题宴会设计、“喜上梅稍” 主题婚礼宴会设计“、“凤髻金泥带,龙纹玉掌梳”中式婚宴设计等一大批作品的实施,为酒店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效益。

        酒店根据学生在岗的表现、工作能力、毕业设计产生的效益等因素综合评定学生的职业能力,刘露、李艳清等5位同学直接与酒店签定就业协议,并被破格提拔为酒店服务中心人资专员,中、西餐厅领班等管理岗位。
        “我们与企业方执行按照双导师、师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以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为重点,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这也为我们以后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主任雷海艳说。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供稿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