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6/10

    2019年 09:14

    【 字体:

    来源:胡朦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校企携手开展“迷你马拉松”

        6月5日上午,由信息工程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东软睿道联合举办的“睿宝家族青春GO”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学校田径场隆重开幕,来自东软班的200多名参赛选手从田径场出发,途经校园各大主干道,最后回到田径场,形成了两个闭环,全长6公里。

        比赛还在风雨篮球场、文化广场等处设置了四处游戏通关环节及能量补给站,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50名一等奖,50名二等奖,其余参赛选手也获得了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

        本次比赛由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东软睿道发起,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庆文、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廖治凯、东软睿道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宋学震及东软睿道市场部修思美、李慧女士等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环校园跑为载体,全面解读产业融入教育、共享智慧未来的理念。此次活动的举办,凸显了我院与东软的协同育人成果,进一步推进了信息工程学院东软班特色活动的建设,同时也将校企合作企业东软睿道睿宝家族的品牌形象深深植入了校园群体中。(郭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