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19

    2019年 11:58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为帮助2019级新生加强对学校和所学专业的了解,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迈好新起点的第一步。9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阶梯教室711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爱民、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新生班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共415人参加“开学第一课”。

    刘爱民副院长首先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章程》,并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新的生活。随后,软件与信息服务教研室主任郭小琛老师、虚拟现实教研室主任曾珑老师、物联网教研室主任张玲玲老师,则分别就教研室所属专业的专业背景与发展状况、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主要开设课程、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让同学们加深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在活动互动提问环节,对于同学们的提问,各教研室主任也一一给与了详细解答。

    新生入学教育为2019级新生奏响了大学生活的号角,通过入学教育,使19级新生了解了专业前景和社会发展形势,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必备的专业技能知识,有助于找准自己的专业定位,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同时,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文/图 彭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