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24

    2019年 10:45

    【 字体:

    来源:汽车工程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华胜营销服务班顺利开班

    2019年9月16日上午9点,华胜营销服务班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李景福教授、 汽车工程系谭赞良主任、系总支书记魏宇等老师,以及华胜集团华胜大学总监舒旷先生出席了开班仪式。 

                                     

    汽车工程系谭主任介绍了华胜营销服务班培养模式以及培养目标等方面 ,华胜班旨在为心怀远大理想、渴望成功的学生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为华胜营销、服务体系注入最强的新鲜血液;为华胜吸纳紧缺人才,提高市场竞争力。

    接着,学院工会主席李景福教授结合当前产教融合的意义,勉励学生好好珍惜学习机会,要刻苦努力,要勤于思考,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华胜集团华胜大学总监舒总最后致辞,他对入选华胜班的学生表示祝贺,并结合介绍华胜集团的企业文化,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融入企业一线,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在毕业之前掌握工作内容,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的提高。

                                          

     开班典礼在全体领导以及学员的合影后结束。在接下来一个月的学习中,相信他们一定能够提升营销和服务方面的专业素养以及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