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6/04

    2020年 09:34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退役军人新生在线入学教育

    (本网讯 通讯员 曾霞)5月2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通过QQ语音电话开展2019级退役军人新生在线入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卡、院长李丽田、教研室主任邝佳奇以及2019级退役军人新生80余人参加了入学教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班主任曾霞主持。

    党总支书记杜卡同志致欢迎词,期望退役军人新生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战斗的精神,展现出退役军人的风采;配合学校完成教育教学管理,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实现自我价值;把握机遇与挑战,尽快转变角色,实现从“战场”到“职场”,从“训练场”到“校园”的华丽转身。 

    教研室主任邝佳奇作专业教育介绍,他从建筑工程技术的专业概况、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实训基地、课程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解读,让新生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党总支副书记、班主任曾霞就班级管理作了简单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师生、同学感情;弘扬军人优良品质,以军人本色和军人风范战胜学习和生活上的一切困难。

    最后院长李丽田副教授介绍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整体情况以及学什么、怎么学和今后的就业前景等,同时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转变角色;上好网课,顺利通关;树立信心,成就自己。并祝新生学习愉快、生活愉快!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