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22

    2020年 10:50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月度考核及津贴发放办法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9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208会议室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召开辅导员(班主任)月度考核及津贴发放办法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霞同志就《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月度考核及津贴发放办法(草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草案征求大家意见。各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建言献策,为优化考核方案,推进学生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制度建设、考核力度和稳定辅导员队伍是学生管理工作的当务之急,只有从制度上稳定辅导员队伍、提高辅导员待遇,才能更好发挥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吸引更多德才兼备的好老师加入到辅导员队伍中来。

    杜卡书记阐明本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动员大家以对事业高度负责任的精神,对(草案)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学管办主任侯嵇丰老师认真收集整理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发学院学管工作群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希望通过修改完善《草案》,确保文件出台后对学生管理工作实绩考核的公信力,确保考核方案成为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