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30

    2020年 11:01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班级篮球联赛完美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侯嵇丰)9月29日,在一片呐喊欢呼声中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班级篮球联赛在风雨篮球场顺利收官。

    经过七天的顽强拼搏,18级建工班级联队荣获第一名,19级建工班级联队和18级造价班级联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学校正处级督学谢昌明、安稳办主任李瑞华和基础课部副主任陈奇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球队和优秀球员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丽田、党总支书记杜卡、党总支副书记曾霞,基础课部李一兵副教授分别给另外四个班级联队颁发了“道德风尚奖”并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联赛,基础课部派出了多名老师裁判,李一兵教授担任裁判长、陈奇副主任、李斌老师、李晖老师和李九龙老师亲自担任裁判;建工学院体育部也组建了最强学生裁判,还有一位出色的解说员,整个赛场生动活泼、井然有序。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表现出良好的体育文化素养,赛场下,队员们相互交流经验,既切磋了球技,也增进了友谊,达到了强身健体、凝心聚力的目的。

     

    与此同时建工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学生会、团总支组织班上同学和啦啦队到场助威,既活跃了赛场气氛,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