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0/09

    2020年 15:01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管理能力培养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周文婷)2020年9月27日中午12点10时,签到本签到、拿出发言稿、准备好记录本……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每周一次的例会有条不紊的照常进行。

    在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和各班班长自我介绍、汇报工作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霞对学生会本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补充,提出来一些合理化建议。与会学生会干部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提升管理服务能力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办法和“金点子”。

    党总支书记杜卡肯定了学生会近段时间的工作,并对学生会成员的努力表达了谢意。接着侧重从加强自我管理、展示个人魅力和提高管理能力技巧三个方面谈了谈如何加强学生干部管理能力的培养。

    会后,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投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之中,经过一次次的磨砺,让自己更加成熟干练,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在青春奋进中搏击翱翔。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