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1/04

    2020年 11:21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扬帆起航 让你看见未来”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喻蓉 李永丽)入学专业教育是落实人才培养的起点,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使新生更好了解认识专业,培养专业认同度,激发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信息工程学院虚拟与现实技术教研室于2020年10月28日19点在阶梯教室721对20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新生开展入学专业教育。

    正在讲解的老师们

    优秀学生代表介绍学习经验

    专业教育会上,2008级数媒专业优秀学生代表鼓励新同学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不要害怕失败。老师们从学科专业概况、学习方法、成绩考核标准、学生成长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各专业的学科背景、实训条件、师资力量及学生成长途径等情况。优秀学生代表跟新生们介绍学习经验、比赛经验等,做出榜样、传授经验。此外,教师们还给新生们提出了一些专业的学习建议。现场同学认真聆听,踊跃向老师们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们耐心解答,在师生互动交流中,洋溢着融洽和谐的氛围。

    积极提问的学生

    认真聆听的学生

    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关键而重要的一课。此次的专业教育活动,增进了新生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增强了新生们的专业学习热情,为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以及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