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1/06

    2020年 09:31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南方数码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小琛)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职学生劳动教育和跟岗实习的有关精神,保证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赴南方数码有限公司跟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实习学生对新环境、新岗位的适应能力,确保跟岗实习质量和学生安全。结合学校教学计划安排,我院于11月4日晚在阶梯教室713召开了2019级学生2020-4段南方数码跟岗实习动员大会。软件与信息服务教研室主任郭小琛、带队老师廖鹏、南方数码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总经理白华军及2019级3个班149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小琛老师从学校教学方面强调了跟岗实习在教学实践中的重要作用,讲解了跟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跟岗实习的任务以及学院对于本次跟岗实习的计划和安排,明确实习的要求、制度等,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认清自己的角色,严格遵守企业的管理规定,服从安排,不怕吃苦,虚心请教,全面提高专业技术和业务水平,学会交流沟通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要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踏实的工作,提高实习效果,展现我校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廖鹏老师根据指导第一批跟岗实习的经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讲解了实习成绩评定与考核办法,特别强调工资绩效就是你的成绩,就是你的能力,同时强调了同学们在跟岗实习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生产操作规程,注意安全,还要有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虚心学习,要诚信待人,遵守企业规章制度。

    白华军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实习内容、实习的具体安排以及实习地点安排,鼓励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去谱写自己的人生。

    本次动员会明确了学生实习的目标、任务,强调了跟岗实习的重要意义,让学生有了充分思想准备,为顺利完成跟岗实习任务打下了基础。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