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2/04

    2020年 08:38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讲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丹)按照党建工作安排,12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为学院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

    袁海林副书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考察的基本情况,组织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到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还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从结合郴州本地实际、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湖南的讲话精神,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更好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谋事干事的热情。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