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2/03

    2020年 11:20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经学院深入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本网讯(通讯员 谭晶)为切实了解我院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落实情况,加强校企合作,同时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生活情况,传达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怀。11月29日,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剑、办公室主任谭晶、辅导员王欣前往广东东莞多友财税有限公司、东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深圳朝东远财税集团,亲切看望了在企业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

    走访期间,兰剑老师一行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津贴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与学生实习单位领导举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企业方对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该批学生不怕苦不怕累,值得高度肯定。

    实习考察

    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学生实习情况

    兰剑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这次既是来看望慰问顶岗实习的学生,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东莞多友财税有限公司陈总表示,希望学院能更加强化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与待人接物的能力培养,并且表示愿意与学院配合,共同参与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财税人才。

    我院学子在认真工作

    与实习生合影留念

    本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顶岗实习中的情况,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联系,为学院充分了解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效帮助。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