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2/18

    2020年 10:42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一帮一·结对子”帮扶困难学生主题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丹)为充分发挥学生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一帮一 ·结对子”主题的品牌创建活动总体安排,12月1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408党员活动室开展“一帮一·结对子”帮扶困难学生主题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宇奇及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廖治凯主持。会上,受帮扶学生逐一向与会老师介绍个人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有的说出了自己在学业上遇到的困惑,有的提出了对学校学生管理的想法和建议,并感谢国家、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帮扶和关爱,表示会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和技能,将来有能力回报社会和学校。

    最后,段宇奇书记向帮扶学生介绍了本次学生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的目的,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求学机会,好好学习,掌握技能本领;二是学会坚强,不要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自暴自弃,要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微笑面对生活,做生活的强者;三是懂得感恩,要不忘国家、政府的资助,不忘学校和老师的教诲。

    座谈结束后,段宇奇书记还为结对的帮扶对象送上了慰问金,支部党员为所有帮扶学生赠送了生活用品。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