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2/31

    2020年 17:40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到装饰企业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田 邝美华)为更紧密的对接企业,掌握企业的用人需求,提高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12月29日、30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丽田、党总支书记杜卡、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李进军携同专业课教师先后到郴州泛空间装饰公司和宅速美装饰公司进行专业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并看望了2017级跟岗实习生。期间,校方人员参观了两家企业的样板间和了解了学生跟岗工作的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企业领导介绍了公司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学习、人际沟通、设计素养、职业规划等多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并对我院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胜任岗位表示肯定。会后,与泛空间装饰公司达成订单班合作意向,与宅速美达成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意向。

     

    宅速美装饰公司调研

     

     

    宅速美装饰公司调研

     

    泛空间装饰公司调研

     

    泛空间装饰公司调研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