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3/11

    2021年 11:32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3月10月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康明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段宇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李庆文院长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对学院2021年工作作了规划部署。他指出,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二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三是推进校企合作,建成南方数码校内郴州实训基地;四是完成今年下期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省教育厅办学水平合格性评估验收;五是扎实推进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六是继续完成1+X WEB前端考证工作;七是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八是暑假前完成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实验室建设;九是申报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订单班(长歌订单班);十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

    黄康明书记对学院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学年要争创业绩、争创先进、争创特色。号召各位教职工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任务,共同努力力促学院走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