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4/08

    2021年 16:33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黄仁超)3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段宇奇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影片以第一人称为叙述主线,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进行伟大革命、伟大建设、伟大改革的辉煌历程,彰显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信念、坚若磐石的品质、坚贞忠诚的精神。通过学习,党员老师纷纷表示应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段宇奇书记以《学党史·悟初心——从党的历史中学什么,怎么学》为主题以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传好新时代“接力棒”,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