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4/20

    2021年 08:04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政经济学院举行“励志青春 自强人生”励志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新媒体颜许琪)为积极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进一步选树我院学生中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励志典型,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财政经济学院在4月组织开展了“励志宣讲及资助宣传月活动”和“励志青春 自强人生”励志宣讲活动。

    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剑,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华艳,学校计财处副处长肖艳华,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荣以及财政经济学院120余名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活动。

    10位2020年度财政经济学院“励志自强之星”——肖彩霞、何美燕、吴琳君、陈思思、张淋惠、许晓婷、李珊、刘奇隆、黄榆慧、谢媛,依次上台宣讲先进事迹、宣传资助政策,勉励青年大学生心感党恩、直面困难、奋勇拼搏。宣讲活动以比赛形式进行,结合评委打分和“郴职财院”微信投票情况评选六名优秀宣讲者并聘为资助宣传大使。

    兰剑对此场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国家资助政策圆了许多寒门学子的大学梦想,同学们应铭记党恩,希望同学们要从榜样身上汲取精力量,始终自立自信自强;要化感恩为奉献动力,帮助他人,不断成就自我。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