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4/28

    2021年 10:53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鲁玉桃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专业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黄仁超)4月2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教授到我院进行专业建设调研指导,教务处处长刘旺林、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李文林等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庆文表示,未来五年我院以物联网为核心专业建设专业群,同时利用南方数码实训基地做好计算机应用专业建设,结合郴州5G产业发展,做好我院专业建设规划。随后,我院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资源库建设、实训室的建设、订单班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鲁玉桃对信息工程学院提出的专业建设的思路表示肯定,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和其他老师通过走访相关企业,做好专业建设调研,从而搞好专业建设。她指出,此次调研围绕专业群如何构建,十四五期间专业建设规划、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如何开展技术创新,发展技术创新平台以及如何开展横向课题并转化成科研成果等内容开展。

    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专业建设调研为契机,找准专业建设的重点和难点,并积极探讨解决途径,为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的发展找准方向,以优良的教风、学风带领学院师生共同奋进,推动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