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6/21

    2021年 10:18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赴跟岗实习合作企业实地参观考察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小琛)6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庆文等老师与该院20多名参加跟岗实习班级的学生干部,来到长虹格兰博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并该公司总经理黄志贵等公司高管进行了座谈交流。

    长虹格兰博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智能机器人、新能源环保可充电池及其储能系统集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人事部经理肜立静带领大家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宿舍、食堂。座谈会上,黄志贵详细介绍了公司概括、企业文化、薪资福利、公司产品、公司的管理制度,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实务技能,公司会为大家提供培训及提升的机会。

    李庆文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对长虹格兰博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要初步完成由学生转变为职场人的角色转变,要培养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增强自我的生存和生活技能。大家要学习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开动脑筋,将所学专业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培养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不仅让学生对跟岗实习企业有了深入的了解,还让学生对跟岗实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