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7/01

    2021年 14:58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跟岗实习动员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小琛)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在各班召开了2020级学生跟岗实习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职学生劳动教育、认知实习和跟岗实习的有关精神,保证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赴南方数码有限公司、长虹格兰博科技有限公司和长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跟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实习学生对新环境、新岗位的适应能力,确保跟岗实习质量和学生安全,这次跟岗实习动员会强调,要学习企业先进文化及管理理念,学习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和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认清角色、摆正位置,严格遵守制度,服从安排、安全生产、按章作业,全面提高专业技术和业务水平,学会交流沟通,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要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踏实的工作,提高实习效果,展现我校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会上,南方数码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总经理白华军、长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庆军和长虹格兰博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肜文静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薪资待遇、规章制度、实习内容和实习安排,鼓励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去谱写自己的人生,并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