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18

    2021年 15:58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走访企业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懿)9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和老师赴资兴市千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建筑装饰专业跟岗实习的4名学生。

    8月30日,该院4名同学跟随老师到资兴市千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跟岗实习,目前已经学习了半个月。同学们对老师的到访感到非常的亲切和激动,与老师们分享了在企业跟岗实习期间的感悟和体会,并分别展示了这半个月的学习成果,讲述了这半个月的学习与收

    走访中,老师与跟岗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4名同学的工作、生活和安全等情况,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努力融入企业工作环境,争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该公司领导对实习学生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4名学生实习半个月以来,在企业指导老师和同事们的关心指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专业技能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同学们的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得到了企业的赞赏与肯定。

    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谦虚有礼、勤奋好学、慎思笃行的优良品格,圆满完成跟岗实习任务,为以后的人生扬帆远航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