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22

    2021年 10:37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参与上海设计周郴州赛区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9月13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周超出席了2021上海国际设计周郴州战略发布会。同时,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丽田作为上海国际设计周郴州赛区执委会的专家顾问,将参与2021上海国际设计周。

    2021上海国际设计周郴州战略发布会旨在为品牌和设计师们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通过各方设计视角的对话,探讨设计资源的优势互补和协作发展,充分展示设计的魅力与设计精神,给郴州设计师提供一个发声和出彩的机会,为郴州设计行业的发展注入强而有力的设计力量。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们利用此次平台积极参与进来,与行业内优秀设计师互相交流学习,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找到自己的位置,践行自己的理念,展示自己的才华。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