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2/28

    2021年 09:04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政经济学院理论学习组组织第九次集中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谭晶)12月27日,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领会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加强宣传,掀起学习热潮;要对标对表,促进学院发展。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将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用心、用情、用爱去教书育人,培养更多“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创新人才。学生党员表示,将在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将责任落到实处,在时代潮流中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