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1/09

    2024年 11:46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华为ICT技术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刘易 )1月5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华为ICT技术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忠雄,原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等领导嘉宾出席。

    讲座邀请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泰克教育2位行业培训讲师为学院200多名学生进行了华为认证体系及职业规划分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汪尧部长以“数字产业发展趋势及职业发展规划”为主题,从数智产业发展趋势、数字化新技术、云大物智网等进行全面分析,让学生们了解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前沿技术,同时对ICT行业的就业形势、人才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王英部长以“华为认证”为主题,从华为认证的种类、等级、华为认证衍生价值等进行了全面介绍,让学生深刻认识了华为认证的价值。

    本次讲座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同学们在深入了解华为ICT认证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

                                                           一审:王晶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